close

 DSCN3433.JPG

上個月回到台南婆家期間,某一天大嫂說要不要去吃那個好吃的早餐店啊?我二話不說,當場點頭如倒蒜~ 啊!之前在她的噗上看到有這麼一間超好吃早餐店,既然這麼nice的大嫂要帶我們去吃傳說中的超人氣排隊早餐店,怎麼有不跟的道理呢?隔天大嫂載著妹妹和我們夫妻倆就成行了!

這就是台南有名的早餐專賣店,聽說午餐時段也有營業,不過餐點反而沒有早餐豐富喔!

DSCN3432.JPG

店的外觀看起來像是厚厚的泥做白牆,右邊窗外還有鍜鐵窗欄,加上木做大門和窗櫺,有著濃濃的鄉村風。

DSCN3457.JPG 

一進到店內,放眼所及也都是泥牆和木做,裝潢仍然有鄉村風的Fu~ 店內的桌椅全都是原木,沿著吧台的用餐區,還有吧台後方的工作區,置杯架以及天花板的大樑(雖然是裝飾用的)全部都是是木製品,讓人感覺既溫馨又溫暖!!

 DSCN3437.JPG

我們到達伊莉時,門口對面就有空的停車格,真是幸運啊~那時大約是十點多了吧!?都這個時間了,整間店裡還是坐了滿滿的客人。我們更幸運的是只有等了幾分鐘,就有位置可以享用我們的美味早餐了。

DSCN3448.JPG 

是中間的超大餐桌,我們四個人就佔據了半張桌子,餓了一早上的我超期待他們的餐點。簡單的一張菜單,正反面總共也只有三種套餐選擇,第一種是全麥麥芽三明治;第二種是全麥厚片土司;第三種就是最具特色的法式薄餅。三種套餐都是同價$130 還是$140? 我有點忘了,而且來不及拍就被點餐的阿桑收走了 Orz.......

DSCN3435.JPG 

三種套餐也都附有餐前果汁(柳丁汁-是現榨的喔~)和餐後熱飲,不過全麥三明治就少了一份水果沙拉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可能是三明治成本比較高吧?其實照片上的水果沙拉和果汁是我們一坐下來就送上桌的,當時我沒意識到如果點了三明治,這份沙拉就會被收回去!看到這碗用料豐富且份量又十足的水果沙拉,(送上桌時,沙拉的sauce已經被淋上去了)我實在捨不得跟它說再見耶~再加上為了不讓下一個客人吃到這份送上別人餐桌又被退回的沙拉,因此我才放棄本來想嘗試的三明治,而換成是人氣餐點:法式薄餅。

DSCN3436.JPG 

其實店家可能因為生意太好,為了節省時間,一口氣把果汁和沙拉都送出來。如果再把客人因為沒點含沙拉的套餐,又將這份沙拉回收,感覺對當下的客人或是下一位客人都不是很尊重!我覺得應該好好改善一下才對!!畢竟大家都不想吃曾經上過別人餐桌的沙拉吧?!

但是好吃的沙拉還是要大推一下~這份水果沙拉除了一些生菜墊底之外,上面撲滿了各式當季的水果,有西瓜,香蕉,芭樂......真的讚哦~看V老公吃的多認真!

DSCN3441.JPG 

我選的種類是起司果醬法式薄餅,而且很好玩的是他送上桌的時候是站在盤子上的!果醬是藍莓口味,剛好又是我的最愛,酸酸甜甜配上鹹鹹又牽絲的起司,還滿對味的,而且薄餅吃起來又香又脆,熱熱的吃更是風味絕佳。所以花時間等來的法式薄餅果然名不需傳耶!

DSCN3440.JPG 

這是大嫂點的起司紅豆~她是和妹妹一起分享的! 

DSCN3438.JPG 

這是V老公點的厚片奶酥還是杏酥?我都還來不及拍就被他吃了一大半~~

 DSCN3443.JPG

餐後熱飲我是選熱奶茶~可能因為我們那區在風口,茶很快就冷掉了,感覺就普通了一點。

真的是一段愉快又滿足的早午餐時光,我還看到坐在大桌子另一邊的客人有點三明治哦~看起來很大一份,餡料也是超多,下次有機會再來,我一定要點三明治來試試看!

『伊莉的店』下次再見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Ky 嘀咕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