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現在是電腦資訊爆炸的年代,這得歸功於網路的普及~

可見電腦技能的使用應該會更大眾化的,不是嗎??

But.............

我還是遇到了一個自稱電腦白癡的人~~

因為自地自建的關係,須要各種廠商的配合,才能完成我們的大夢!

偏偏我遇到了不太嫻熟電腦郵件技巧的人,

正因為我們不在台灣,不能監工,靠郵件往來確認圖稿更顯得重要!!!

我也只是要求PDF檔啊......這有很過分嗎??(請用吃父親節大餐的口吻說~~)

我沒有辦法開那些專業繪圖軟體的檔案啦!!

一下子叫我收傳真,一下子又說那不然等明天到的快遞.....

Oh~My~~God~~

我能理解你也想生意做得成,但是能不能有效率一點!

雖然我目前剛好回到台灣

卻不會老是待在這裡收來自郵局的信件的......

那實在是太286了!  (呵呵~~這樣會透露我的年紀嗎?)

我生氣的是你怎麼這麼輕易就放棄了呢?

難不成老娘我花錢還要開口跟你【勾夾】????

雖然能定案對大家都好~尤其是對施作單位更輕鬆~

但是沒有那麼便宜的事嘛~~

大事都是要慢慢磨的~何況是花大錢的事!

要知道V老公賺錢辛苦啊.......

既然你只想依循舊法行事...大家緣分已盡.....

就只能祝你業績蒸蒸日上吧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Ky 嘀咕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