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就是吃早餐的咖啡廳~

門口有一棵可愛的小聖誕樹!

DSCN4208.jpg

這個角度可以看到Lobby,是沒有水池的那一邊。

DSCN4210.jpg

門口兩邊都設計了透明的層櫃,

每一層都有一個中式的收納盒,一共有七層~

有點古意,不過個人感覺好像有點突兀?!

    

我的座位就是這區單桌兩椅兩人面對面的,而我通常比較喜歡可以看到工作區的位置。

不知道為什麼?我還滿喜歡偷偷的觀察別人在做什麼?!

是一種特殊的樂趣吧?呵呵~~

中間的高台是果汁吧,右邊是熱食區,有廚師會現做各類型的蛋,

太陽蛋,荷包蛋,炒蛋或是蛋捲。

 

DSCN4191.jpg

熱食區的另一面有豆漿和稀飯,好像還有蒸餃類的點心。

蒸的點心我沒嘗試,因為看起來好像已經蒸很久了,

有的邊邊都還硬硬的,感覺賣相不佳~

這一區熱食的前方,還有沙拉冷盤區,我挺愛吃草的~~咩咩!

 

DSCN4206.jpg

這一區最接近入口,是麵包類和水果區。

麵包的種類超多~有烤土司搭配各種果醬;雜糧小圓麵包;香酥可頌麵包。

還有烤鬆餅,不過我沒有試鬆餅,我怕是冷的,那就很難下嚥了!

 

餐廳的聖誕裝飾,我就很喜歡,

除了門口的小聖誕樹,天花板還有雪花、蝴蝶結、大大小小的金、銀、紅彩球等各種吊飾,

排列感覺也不會太擁擠,顏色呈現也不會太雜亂,清爽又有節慶的味道。加分!!

 

DSCN4207.jpg 

這台咖啡機可是WMF的~

本人戒咖啡中,所以請V老公第二天時代為嘗試一下,

他好像是選拿鐵,不過以他喝咖啡的品味,

我很懷疑他說不好喝的原因可能只是因為比較苦!!

 

DSCN4196.jpg

從Lobby的大窗戶帶進來的陽光,讓在這裡吃早餐的人也感覺很舒服。

那個外國把拔帶了一個小小孩進來吃早餐,

我不確定那個小小孩要不要收費?這裡的早餐可是要價人民幣兩百啊!!

小孩很可愛,把拔也很有耐心,所以我才偷偷拍了一下。

 

DSCN4195.jpg DSCN4193.jpg

這是服務生的工作檯~

左邊這張的是咖啡壺和茶壺,還有乾淨並倒扣的杯子,

通常妳一就坐,他們便會來問妳要喝咖啡還是茶?

但是我十之八九都會被漏掉,還要另外跟他們要才有Orz...........

右邊是清理客人髒碗盤和未食用完食物的區域。

裝髒碗盤的Tray剛好被拿進去後場整理中,

那個粉紅色的桶子裡是裝要丟掉食物,上面還加了一個布做得的蓋子,

我以前很少看到,這樣既美觀也乾淨!!再加分!!

 

 

DSCN4204.jpg

這是我座位後方的沙發區,弧形的,我拍的卻好像看不太出來,失敗!

 

DSCN4185.jpg

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餐點吧~

餐具放在桌布上的袋子裡,所以服務生們在setting的時候速度很快,

刀叉和湯匙都已經事先放在袋子裡了,只要擺桌布就差不多完成了。

而且用餐時也不會一直聽到鏗哩筐鋃的聲音,這種設計值得嘉獎~

上面的小湯匙是用來攪拌咖啡或茶的~

我的大碗裡裝的是豆漿哦~大陸人也很愛喝豆漿,只是他們的豆漿都稀一點。

還有一杯蘋果汁~

 

DSCN4667-1.jpg

白稀飯,搭配的都是醬菜,大部分都太鹹,

吃了一口就不太敢吃了,只有一種紅色的瓜瓜還不至於太鹹,我有吃完。

我有另外拿了一些蔬菜和洋芋配著吃~

 

DSCN4670.jpg 

這是第三天的早餐~

葡萄柚汁和鮮奶,鮮奶是加進我的熱茶裡的!

比起加奶精,加牛奶的更好喝,可惜我第一天太晚發現牛奶了!殘念…………

照片上的應該是我的第三杯~

 

  

 生菜沙拉,我有加油醋醬,嗯~~不是我想的那種味道!

千島醬相較之下就沒有意外,真慶幸沒有再踩到地雷。

盤子上方是醃黃瓜,第一天的口感有點太軟爛,不好吃,我喜歡脆一點的。

第三天不死心又拿一些來試試,還好是脆的耶!!

 

DSCN4187.jpg

這盤是我最喜歡的現做Omelette!!

還要淋上我喜歡的蕃茄醬,我有另外拿了一塊薯餅,可惜薯餅涼了。

 

DSCN4189.jpg 

我記得我加了洋蔥、蕃茄、蘑菇和火腿,另外還有起司!

切開厚厚的蛋捲,濃濃的蛋汁混著會牽絲的起司,

尤其是吃在嘴裡還會有脆感的洋蔥丁,更是我的最愛,真的是超好吃的啦!

 

DSCN4673.jpg

這個蘋果派口味的可頌,我也超推薦的。

可頌酥酥的,一層一層的餅皮,再加上微酸微甜的蘋果內餡,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!

我第一天還挑了一個黃桃果味的,黃桃是在地的水果,口味也不錯,不過我更喜歡蘋果的。

 

DSCN4672.jpg

水果盤,只有火龍果比較好吃,其他的就普普了。

看起來沒有很多盤,份量我也都沒有拿太多,

還是讓我吃的很飽,呵呵~~很滿足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Ky 嘀咕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