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220.jpg

這篇來介紹一下大廳周遭~

最醒目的當屬這棵最大的聖誕樹!

再加上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星星和月亮~是不是很有FU??

DSCN4219.jpg 

大門的旋轉門進來,往左邊轉入,有兩三座長型沙發的小區域,一直往裡延伸。

看見外面灑落的陽光,天氣晴朗,心情超好!!

不過外頭依舊是風大又『凍』人~可別被騙了。

我就是坐在這裡拍大聖誕樹的,光線最美。

DSCN4214.jpg

中間是輕食酒吧區,可以提供簡單的飲料給在此的商務人士。

大水晶燈下方就是囉~

 

DSCN4212.jpg DSCN4215.jpg

這張椅背超高的椅子,實在很吸引我的目光。

只看椅凳以下超中國味~

 

DSCN4213.jpg

可是超高椅背上這條長長靠背(請發音標準~~),

是用很西式的馬賽克貼皮來裝飾。

DSCN4231.jpg

這個角度看起來更像是給巨人座的椅子似的,

頗適合哈利波特裡的海格,呵呵~~

很有趣味性!

 

DSCN4211.jpg

這就是中間圓形的酒吧區。

一大早顯的有些冷清,所以晚上會比較熱鬧吧!?

至少前一晚我們 check in 時,燈光美,氣氛佳。

 DSCN4227.jpg

可以直接走上二樓的樓梯,下方還圍著水池,

我只能說這種設計,並不是我喜歡的菜欸~~

 

DSCN4230.jpg

那顆小聖誕樹的位置,是吃早餐的咖啡廳入口,

將會另闢文介紹。

DSCN4232.jpg

連樓梯都弄得很聖誕,不過給我一種很cheap 的感覺,

哈~~應該是我覺得最醜的一區吧!

有沒有注意到?側邊牆上又出現了中式窗櫺。

 

DSCN4228.jpg

這張俯瞰的角度,若是可以去除玻璃圍欄上綠花圈,應該會更美。

可以看到另一邊也有巨人椅,

我在一樓時反而看不見,因為視線被左下方很像咖啡杯造型的青色椅子擋住了。

也看的到對面中式窗櫺裝飾的牆面。

 

DSCN4222.jpg

這是水池和中式窗櫺的另一面,比較靠近大門入口處。

不確定是哪天晚上?我看到一群中東籍航空公司的空姐和機師們帶著行李,

坐在這裡等待辦理check in 的手續。

空姐們的帽沿下方還有絲巾,但並沒有把臉遮起來。

不知道在機上服務時,是不是有規定有蒙起來??

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搭過中東籍的航空公司,不過我並沒有很期待啦!!

 

DSCN4224.jpg

上面那套皮質和絨布沙發的正前方,有一盞我比較喜歡的水晶燈!

點了燈光真的很美耶!!

應該是一天24小時都開著的,有點不環保喔~~

基本上一樓的配置還有一兩間比較小型的會議室,

二樓就全部都是以會議廳室為主,拍照當天剛好有大型的研討會正在舉行。

我對於這間五星級飯店,滿意度算高的~

只是價格不便宜啦!有公司的rate 幫忙省了不少$$~

下次有機會來北京,可以再考慮用公司的名義訂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Ky 嘀咕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